3365

自從戴新眼鏡(粗框)怎調都很緊 太陽穴很痛

我是鼻子小 耳朵一高一低(右耳高)的人 我配這支眼鏡後 每天都去眼鏡行條 但還是很緊 明明就條最鬆了 但還是很緊 緊到這兩ㄍ禮拜太陽穴都很痛..我帶舊的(細框)就不會 是因為我不適合帶粗框眼鏡 所以怎調都很緊ㄇ?? (我是第一次配粗框) 我應該再買一副眼鏡??
我可以介紹我去的那家給你在公館台大那叫LOOK眼鏡老闆人很好又專業最重要是價格很合理在公館台大新生南路3段那76巷一進去左邊就是了叫LOOK眼鏡你可以打電話先問問喔3365-3156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大大這個問題你可以找找看有沒有不是連鎖店老店或許有人可以幫你調整!

如果不能ㄉ話你真ㄉ很喜歡那一副眼鏡或是眼鏡真ㄉ很貴你有空到台中可以去一家滿有名ㄉ眼鏡店(黃師傅手工眼鏡)他們有再做免費ㄉ調整越難ㄉ他們越喜歡喔!


我可以清楚跟你說

一定是沒調好~找經驗比較老的人調會比較好

調框比較難

太陽穴痛,太陽穴長痘痘,太陽穴 痘痘,太陽穴頭痛,太陽穴會痛,太陽穴凹陷,太陽穴抽痛,太陽穴很痛,太陽穴疼痛,太陽穴有痣太陽穴,眼鏡,台大新生南路,台大,緊 明明,公館,鼻子,禮拜,價格,左邊

耳環|針織|項鍊|毛衣|手鍊|圍巾|

336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5064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