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6

網路上賣的機票 太便宜了 是真的嗎???

網路上賣ㄉ機票 太便宜ㄌ 是真ㄉ嗎???我最近看到 台灣到菲律賓ㄉ來回機票才3000 有可能嗎???
看航空公司 及出發及回來日期 你看到的應該是不含稅如菲律賓宿霧航空 台北到馬尼拉機票來回價錢有3616 3236 2516 2176(以上價錢不含台灣及及兵險及燃料稅共1626)所以你在台灣買通常要上面的價錢再加1626就是票價 從菲律賓回台灣在菲機場還有750披索的機場稅所以說網路上報價是有可能的他應該有註明不含稅飛機上所有你想吃的都要自己付錢而且不要想說有什麼服務這就是菲律賓的廉價航空的廉價機票給你宿霧航空的網站你上次看就知道了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參考資料 自己買過
是真的

我還買過來機票回加稅金才兩千多元(單程728元)

現在我查大概都是1088起跳

來回加稅金應該4千左右

建議你自己去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的網站購買(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多選幾次你想出國的前後日期

價格會不一樣

一般週末會貴一點點

應該是便宜的機位已經賣出了

自己去網站買一點都不難

選好啟程地跟目的地及日期按下一步就會出現未含稅金的價錢

再按下一步就會出現加了稅金的明細及價格

不過自己買的話就是一定要用信用卡結帳

網頁只提供這項結帳服務

第一次買都會怕怕的

但是我買了很多次了(超過10次)

都沒出過問題

我想可以放心拉.成功訂購完成航空公司會MAIL給你電子機票

你只需要列印出有你個人資料那頁就行了.簽證自己去馬尼拉經濟辦事處辦就行了

1200元

早上送件下午就可以拿到了

但是記得不要下午送件喔

下午送件貴五百元

因為會被歸類為急件.一般旅行社代辦都收1500

但是有的才收1400

例如高雄桂冠.總共多少錢是視你買到的金額決定

我買過兩千多到四千多的都有

但若是跟旅行社購買那你就要跟購買的旅行社詢問加了稅金是多少錢

自行購買的稅金是1626左右

但是有時候旅行社連稅金都會賺一點

所以你要確定多少錢還是要問旅行社.若你住南部的話

宿霧太平洋航空將於六月開始飛高雄馬尼拉

對南部的人會比較方便喔.
你看到網路上的除非註名含稅

要不然的話是全部不含稅!你所說的票價是有的!但是

相反的

一分錢一份貨

就看你要的是什麼^^
網站報價是PHP 如何換算台幣???
你的啟程地是台北

目的地是馬尼拉

它顯示的應該是台幣才對.若顯示是披索的話

是要依航空公司向信用卡公司請款那天的匯率算

你紙可以算個大概

就除以1.3左右吧.
今年暑假非假日來回1個月內會加價嗎 我想帶3個小朋友去探訪朋友(有人在馬尼拉接送) 宿霧航空是英文顯示

我不曉得刷信用卡是到公司刷(或線上刷)

請幫忙 目前費用多少啊 如有願意回答謝謝

菲律賓簽證,菲律賓旅遊,菲律賓航空,菲律賓語言,菲律賓宿霧,菲律賓長灘島,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英文,菲律賓外勞,菲律賓首都菲律賓,機票,菲律賓宿霧航空,台灣,馬尼拉 機票,菲機場,網路,真的,台北,航空公司

快遞|來回機票|華航|護照|包裹|長榮|轉機|航空公司|寄包裹|國際|行李|出國|西北航空|旅行社|買機票|海關|班機|直航|空服員|

32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30021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