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6

買外幣能賺錢嗎!?專家分析一下

因為我是個學生最近網路上看到買美金開入存在進去聽說利息很高很好賺錢!?除買美金好而已嗎!?最少多少才能開戶呢!?風險高嗎!?
美金一百就能夠開戶了

依今日匯價折合台幣3236元

建議開個外幣綜合帳戶

一個帳戶可以存多種幣別

目前外幣市場利率最高是南非幣

一個月的定存利率就有5.9%

其次是紐幣一個月定存利率5.8%

再來就是美金一個月的定存利率4.75%

澳幣的利率一個月定存利率4.65%

南非幣利率雖高但波動幅度很大

想操作積極的外幣者可以介入

紐幣因為國內經濟衰退影響而大貶

現在來到一個相對低檔的位置

但由於紐西蘭是內需型經濟體

反而不若臨國澳洲來得強

短線上幣值持穩但要賺反彈匯差難

澳幣急殺後反彈到高點

要介入投資匯損機會頗高

至於美金八月份還有升息空間

且美金價位也來到近年來低點

會是有機會利差匯差雙賺的幣別

不過投資外幣都要長期持有

不像股票可以短線上來回操作

可以分批買入持有做一個月短期定存

遇上幣值大貶時要出場會比較容易。

參考資料 外幣投資經驗談
你好..其實我建議你可以參考看看各家保險公司的投資型保單..現代人賺錢越來越不容易..那你知道要如何讓一塊錢當2塊錢用嗎...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跟我連絡喔...反正聽聽也不用錢...聊聊天交交朋友也不錯....謝謝...我們現在有新推出的保本型投資型保單(最低一定保本80%喔)...
你好 三商美邦人壽針對你的需求..提供我們公司的存錢帳戶給你做參考台灣首張萬能壽險 連結銀行定存目前宣告利率3.33%1.量身訂做 想怎麼存就怎麼存 2.第6.第10年我們公司還會額外利率加碼讓你終身享有高利率 且 終身保證不低於2%3.帳戶資金可隨時靈活運用讓你享有一般銀行戶頭的便利4.零存整付 也可隨時額外加碼續存 是一個活儲帳戶卻享有定存利息我覺得這個帳戶非常適合你 如有興趣歡迎你與我連絡 (點我的燈泡有資料唷)
由於美國持續升息

所以目前美金存款利率相對較高

大約4-5%

如果不考膚匯利因素

當然很好賺錢

但若考慮匯率

起伏就很大

若在前陣子美元跌到31.xx時就開戶做美金存款

到現在不只賺利率

連匯率都賺到

而現在美元已升到32.xx

萬一美元開始下跌

則可能賺了利率賠了匯率

做任何投資理財前

功課要做足

不要人云亦云

畢竟錢是你的。


你好 :我這邊有一個投資方案提供您做參考

這是一個都市更新計畫的改建

這個方案是一個建築標的物

建造公司之建築師已取得建造證照

所花費之成本是1億8千萬

那投資的金額就是1.8億的一成是1千8百萬

後來改成2千萬

整數比較好算。

那投資者的利潤是6.6%的利息

時間是一年期 季派息 保本型的這樣一個投資方案

那會有所謂結案的產生就是第一 資金到位 第二 已滿六個月的規定時間。

最低投資金額10萬元整!因為像存在銀行的利息也才2% 那要存到啥時才能錢滾錢 倍數成長呢 要投資賺錢要把握住機會

因為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