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9

我要閃電燙、中玉米、大玉米的照片

我銀絲燙了大概有3個禮拜了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喜歡我想弄得刺 膨點...有人推薦我這三種選一種.. 所以我想看看圖片我是男的 所以不用放女的...
如果你喜歡刺刺的感覺要先看自己的髮質是否夠粗硬因為 那種刺的感覺是必須完完全全靠造型所抓出來的目前沒有任何一種燙髮能夠燙出來就很刺很尖而你要那種型的髮型銀絲的確是無法滿足你能有那樣感覺的燙髮有3種1. 中小玉米搭配燙髮:髮根中玉米 髮中小玉米 髮尾則不夾玉米2. 法式髮根燙或是他的進皆版方塊髮根燙不過這兩種燙髮不是每家都有.需要詢問一下法式髮根燙是前一兩才出現的燙髮 而方塊髮根燙是今年8月底左右由我們MIX日式沙龍團對所研發製作出來的捲子這兩種的特色是髮根處會有痕跡 而髮尾是直的. 所以變成澎澎直直的以上3種燙髮都是屬於直現型的燙髮特點都是髮根澎

髮尾以直收尾所以要抓像你要的那風格比較簡單你要圖 OK1. 中小玉米搭配燙http://tw.myblog.yahoo.com/mix-nico/photo?pid=140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