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

母鼠生完小孩怎麼還會咬人?

我家母鼠生完小孩已經兩個禮拜了

懷孕時變的很兇會咬人

但是現在已經兩個禮拜了

有時候我也會抓幼鼠出來看但是母鼠不會怎樣

不過當我要抓母鼠時他會咬我很大力= =牠會一直這樣嗎??還是再過久一點就不會咬人了?? 還有呀

有一次我想說要清籠子

我把公鼠和母鼠都放進鼠砂

因為想說生完了應該沒事

結果牠們打架打好兇

母鼠鼻子都被咬流血了ˊ ˋ 這種情形會有轉變嗎??? 因為第一次養老鼠養到生小孩

所以有很多不太懂=ˇ=
你想讓母鼠再生一次嗎你知道公鼠是萬年發情

母鼠不願意交配就會被咬死嗎你知道楓葉鼠合籠機率只有3%嗎生了幾隻小鼠?你買得起每隻一個籠子嗎你知道生產過的母鼠會短命嗎你知道生產過的母鼠脾氣會變得很暴躁嗎你知道你的行為會害死幼鼠嗎什麼改變?等母鼠願意再給公鼠上的時候就不會被咬啦那就恭喜你一個月後就又會看到生一胎啦另外小鼠你不分籠

讓他們近親生產

那又恭喜你會越來越多啦長大後會開始互咬、打架、廝殺

那就麻煩你收拾殘骸了倉鼠每胎5-17隻

4隻以下的機率只有頭胎會有http://hamsterg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28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