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2

天母嚴選的衣服

大家好ㄚ~我想請問買過網路上母嚴選衣服ㄉ好心人們~我在網上看到他們ㄉㄧ巿有ㄉ還蠻不錯看ㄉ~但是我之前在別網有不好ㄉ經驗~那寄來ㄉ衣服根本是哪來當抹布ㄉ~先不說質感差到不行還歪一邊等......所以我這次想先問各位好心人們有誰買過天母嚴選ㄉ衣服他們ㄉ衣服應該不會有那麼誇張ㄉ是ㄅ~請各位給我點意見~
我有買過它家的阿

覺得還ok阿。


我贊助 2點數!!

天母嚴選店面,天母嚴選的衣服,天母嚴選 品質,天母嚴選模特兒,天母嚴選地址,天母嚴選拍賣,天母嚴選評價,天母嚴選退貨,天母嚴選 工作,天母嚴選 liza天母嚴選,衣服,蠻不錯看,奇摩購物中心,禮物,抹布,網路,網上,捨不得,東西

獒犬|運動量|博美狗|雪納瑞|清潔|小型犬|鬆獅犬|貴賓狗|西施犬|寵物登記|米格魯|約克夏|瑪爾濟斯|吉娃娃|秋田|台灣土狗|鬥牛犬|訓練|寵物美容|結紮|皮膚病|蝴蝶犬|黃金獵犬|飼料|梳毛|臘腸狗|拉布拉多|狐狸犬|哈士奇|剪指甲|寵物晶片|牧羊犬|懷孕|柴犬|

33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6015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