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2

麻煩請幫我解龍山寺籤 第七十九首

第七十九首 上中魏顆得老人結草虛空結愿結人緣 保得人安愿未還得兔忘蹄真絕跡 敢將初誓謾輕瞞我是問度中胎兒健康和求財~這是我今天到龍山寺求簽求到的~煩請有誰知道這首籤詩主要說甚麼~請告訴我謝謝
第七十九首:魏顆得老人結草  上中    虛空結愿結人緣

保得人安愿未還   得兔忘蹄真絕跡

敢將初誓謾輕瞄  (四句淺釋:曾在虛空中許下了願望

保全了人的平安

但是願望還沒有報答;目的達到了

別人的幫助卻不記得

難道敢如此輕視當初的誓言嗎?) 有人見我

空自懷然

佛慈指藥

切莫輕瞞。

此籤信實不虛之象

凡事待時耐守則吉。

  靈籤之曰:本籤示之於弟子曰。

信實不虛凡事待時耐守則吉之靈籤也。

唯君爾虛空結愿結人緣。

一人之力。

有限者。

如果逞一時之勇盲目猛衝。

恐有難發生之時。

時也命也。

汝可悟之。

叵逞勇矣。

易言之。

有人見我空自懷然佛慈指藥切莫輕瞞。

  交易-謹慎 婚姻-虛 求財-守份 自身-許經 家宅-還愿  六畜-損 田蠶-七分 尋人-杳 行人-滯 六甲-生女  山墳-向西方吉 訟詞-如意 疾病-解 失物-西方 移徒-守舊詳解:  此籤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