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9

專櫃服飾店想要找隔季商品拍賣的廠商

我老板的服飾店想要頂讓了..我覺得那裡的客源穩定..因該店客源是以隔季商品為主..我有意想要接下來做..但..不想用老板之前的商品..想要找有專做隔季的廠商接洽..但..我不知要如何找..如果有這方面資訊的大大...煩請告知我...因老板的租約剩沒幾天到期..如果有廠商我才想接..有點急..謝謝!!
有一家全省連鎖的服飾品牌  可是百貨公司都找不到衣服品質還不錯  是不久前去高雄找我同學她帶我去逛的  而且還大力推薦哦!!(聽她說蘋果日報及女性服裝雜誌都有介紹過)衣服材質很好  成份及洗滌說明也清楚品牌的形象很不錯  價錢卻出奇的便宜我去的那家  可以刷卡  特價品也可以試穿耶...款式很多  選擇性也多很多  聽店裡的小姐介紹說這個品牌已經創立十幾年了  主顧客很多因為本身是平價商品  所以當季是完全不二價要過季時才會有優惠  所以很難得有折扣不過  他們的庫存好像很少  因為  有好多衣服都是只有現場架上的那一件調貨還不一定有哦!!我和我同學同時看喜歡了同一件可是卻只剩那一件  只好買另一個顏色另有好多漂亮的褲子  可是好多都缺尺寸了...還好他的款式有很多  所以還是挑了好幾件挑了5.6件  全部才花不到二仟元可惜目前好像只有南部才有過季特賣店北部好像沒有  中部也沒有(只有當季商品)怎麼只給南部人優惠??  好可惜...我去找了一下衣服的吊牌  只有總公司的電話你可以打去問問看...    品牌名稱叫 : HO HO在高雄  電話號碼是:223-3369  在高雄應該是要加 07可是上面沒寫...  你自己打打看吧!!祝你創業順利  賺大錢   參考資料 自己有買過
依果國際時尚館是有營業登記的公司專營百貨專櫃女裝、和歐美日進口時尚品牌之批發、百貨專櫃品牌女鞋批發。

眾多品牌獨一無二

很多為獨拿商品

為店家製造無限商機。

隨時會有新品及新品牌~歡迎加入會員~http://in9168.shop2000.com.tw
不知道unicorn這個品牌你知道嗎?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與我連絡

我的電話是0910667848姓李

專櫃服飾店,商品,高雄,廠商,拍賣,蘋果日報,品牌,衣服,洗滌說明,百貨公司

店租|寄賣|合夥人|營業登記證|通路商|擺攤|批貨|店名|中盤商|固定攤位|店面|營利事業所得稅|經營|店面裝潢|連鎖|地攤|營業稅|批發|代理商|行銷|頂店|網拍|成本|租店面|頂讓|加盟|創意市集|臨時攤位|生財工具|經銷商|開店|臨時櫃|

33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8120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