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0

東海工業設計

我現在高三....不久後要指考了...想念工業設計...特別是東海工業設計....所以想請教一下...東海工設系的整個系的狀況...教學模式...課程...教授...還有東海是個怎樣的學校的呢...去過一次對那印象還不錯的說...
嗯…這個…是我畢業了六、七年的母校我很多年沒進去了

可是他就在我娘家附近

經常是經過的對那印象還不錯

你是指什麼呢?是指環境吧?!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含碩、博士班、碩士在職專班主任張炳騰04-235943193350轉123ptchang*thu.edu.tw 工業設計學系含碩士班主任林幸蓉04-235904923370轉18lhlung*thu.edu.tw對於工學院的

內部我是不太知道啦!但是你打個電話去問就可以了

尤其學生接的

你可以跟他們小聊一下

就能夠很了解了~或打04-23590121就可以轉接了(總機)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point/showpage/656.html這裡很多人拍婚紗呢!還有每年的聖誕舞會都滿有趣的

有分室內和室外的

圖書館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有很多外面沒有的書喔!近沙鹿又近台中新光三越滿多好玩的

榮總就在對面

你大概不相信

我會跑到榮總去逛逛

夏天冷氣很冷

東西又便宜。

參考資料 我是畢業生
東海工設其實不怎樣

我自己就唸過後來轉去淡江

要唸工設的話實踐

台科大北科大

都比較好

去東海工設的bbs看看就會發現

學弟被學長罵的很慘!


樓下ㄉ(或樓上ㄉ) 能跟你聊聊嘛... 因為要念這方面ㄉ... 想說找ㄍ唸這科系ㄉ人聊比較好...
我是現在東海工設三年級的 老實說 實在是辦得很糟糕 老師不會教 課程銜接得不清不楚 例:大二設計課老師不知道大一設計課老師教什麼 要是真想學設計的話 請以東海為第一棄選項目
師資方面是不太合乎學生的期望啦 不過我認為不要太在意 大學本來就是開始要靠自己學習了 課業方面姑且應付一下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要能早點確定自己學習的方法和方向 ps.我和樓上的大大應該是同學xd

東海工業設計,東海工業工程,東海工業設計系,東海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東海工業設計級分,東海工業設計轉學考,東海工業設計分數,東海工業設計學系,東海工業設計研究所,東海工業設計面試東海工業,東海,工業設計,林幸蓉,榮總,碩士班主任,張炳騰,娘家附近,台中新光三越,工學院

面試|高職|畢業|自然組|未來發展|統測|基測|補習|分數|高中|保送|工科|聯招|考題|社會組|大學|夜校|獨立招生|指考|科大|進修|轉學|推甄|出路|選系|自傳|科系|商科|技術學院|分發|

33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305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