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9

誰有花兒~*的【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歌詞

誰有花兒~的【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歌詞能po給我謝謝~~~~~~~~~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詞曲:大張偉 編曲/演唱:花兒樂隊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 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已為你心門緊扣 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曾經感覺我們的相守 像段傳奇甜蜜而不朽 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只要自由曾經是那樣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愛過的時候 該怎麼拯救 怎麼挽留 怎麼挽留*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Laaaa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難道你不會心疼 參考資料 網站
4.我們能不能不分手作詞:大張偉 作曲:大張偉 編曲:花兒樂隊*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已為你心門緊扣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曾經感覺我們的相守 像段傳奇甜蜜不朽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只要自由曾經是那樣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愛過的時候該怎麼拯救 怎麼挽留 (怎麼挽留)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Repeat * #L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
4.我們能不能不分手作詞:大張偉 作曲:大張偉 編曲:花兒樂隊*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已為你心門緊扣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感覺我們的相守 像段傳奇甜蜜不朽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只要自由曾經是那樣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愛過的時候該怎麼拯救 怎麼挽留 (怎麼挽留)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Repeat * #L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http://www.mp3.33969.com/zmp3/我们能不能不分手.wma作詞:大張偉 作曲:大張偉 編曲:花兒樂隊*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曾為你淚水狂流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已為你心門緊扣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你怎麼捨得開口Repeat *#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曾經感覺我們的相守 像段傳奇甜蜜不朽曾經你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只要自由曾經是那樣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愛過的時候該怎麼拯救 怎麼挽留 (怎麼挽留)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Repeat * #La...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難道你就不會心疼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歌詞,我們能不能不分手mp3,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花兒我們能不能不分手,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語法,我們能不能不分手的歌,我們能不能不分手吉他譜,我們能不能不分手mv,我們能不能不分手動態歌詞,我們能不能不分手誰唱的我們能不能不分手,全世界,親愛的,分手,難道你就不會心動,花兒,歌詞,心動,晶瑩剔透,開口

袁惟仁|蔡依林|林宥嘉|星光幫|伍佰|動力火車|康康|張惠妹|信樂團|旺福|王力宏|阿信|蕭煌奇|周杰倫|蕭賀碩|劉若英|S.H.E.|羅志祥|張韶涵|五月天|永邦|楊丞琳|楊宗緯|黑澀會美眉|飛輪海|費玉清|吳宗憲|林志炫|孫燕姿|5566|蘇打綠|盧學叡|黃小琥|王心凌|F.I.R|黃韻玲|

336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5119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