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0

烘焙乙級檢定的評分的紀錄

請問一下大家唷!!我有去烤烘焙乙級的檢定

但是沒有過

請問能夠查明原因嗎?不然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改善

如果可以查的話寢跟我說一下在哪裡查

網址給我好嗎??我在是在高雄餐飲學校考的
我是高餐的學生啦!!考乙級檢定那幾天我有去當考生服務隊

其實當天就可以問一下什麼原因沒過

我們都會告訴你

你現在可以成績複查這是不用錢的但是要附回郵信封還要寫一些資料

檢定資料後面有一張成績複查表寫一寫寄去附回郵信封

大概要等一個月之後就會寄一些數位照片和沒過的原因

考試沒過的心情我很了解

我之前考乙級中式麵食沒過心情超差

我抽到很簡單的題目

而且也覺得自己做的不錯

後來成績複查等了很久大概一個月才寄照片來

原因是因為貓耳朵沒熟~~居然沒熟

我覺得我已經煮的快爛了

還沒熟心情很差!!我同學常常拿那件事來笑我

爾且報名費超貴3370元

只不過一些粉而已比烘焙乙級2700還貴!!我當考生服務隊那幾天看見有些人因為一點小失誤沒過很可惜

我乙級一次就考過我同學說我太幸運了

考試真的要碰一點運氣

顧考場某一場十幾個人只有一個學姐有過

聽說他考了第九次才過

大家都嚇了一跳!!考試ㄚ再接再厲~~還要要碰運氣!! 參考資料 自己
麵包跟蛋糕失敗的原因有很多!

但是材料只要稱對 溫度會控制 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

再來就看技術了~ 麵包不需要什麼技術~材料稱對幾乎就OK了~ 攪拌的時候 要注意!

不要打過頭(會濫濫的) 要打到有點韌度 拉力 以即光澤!

至於蛋糕 蛋白不能太發也不能不發 一定要剛好!

水.油.塔塔粉.泡打粉.都要加的剛好!

至於考證照不單單只要求產品的品質.也要注意環境衛生等等... 以下網址 你可以參考看看:http://w2.hwc.edu.tw/job/Certify/?D?w/?A??D?w/?M?H?A??.pdf(不是病毒 別擔心= =")環境衛生等 都是評分的範圍!

麵包.蛋糕會失敗的原因(我網站上找不到.SORRY)你可以去書局看看

烘培書類都有附贈:失敗原因表裡頭說明各種麵包.蛋糕會出現的情形!

例如:"麵包發不起來"是什麼原因?他會說 可能酵母不夠 或者糖鹽的量太多或太少等等...希望我的回答!

對你有所幫助!


可以查明原因的!!你到勞委會的中部辦公室網站查詢!!(三)參加技能檢定人員申請成績複查應於接到學、術科成績通知後15日內(以郵戳為      憑)

填具複查申請表(已附在簡章內)及貼足額掛號回郵(25元)信封(請書      明申請人姓名及地址)寄至辦理單位

逾期則不予受理

且複查成績以一次為      限。

未收到成績單之應考人

請於學術科測試完30~45日前向受理報名之單位洽      詢。


美容乙級,乙級技術士檢定,乙級證照,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會計乙級,乙級室內配線,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乙級成績查詢,就業服務乙級,中餐乙級乙級,高雄餐飲學校,烘焙,回郵信封,成績複查,高餐,紀錄,成績,心情,數位照片

電腦課程|autocad|建築製圖|資策會|證照考試|職訓局|程式設計|word|電腦軟體設計|國際證照|電腦繪圖|資料處理科|四技二專|電腦證照|計算機概論|

337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4068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