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99

問男生 : 如果你心愛的女生送你3399顆星星.......

我最近摺了這些星星打算在特別的節日給我男友但是不知道男生收到這些東西的反應是什麼= =|||年齡:20.......你們會感動還是覺得幼稚押= =||||........
當然會很感動啊還記得我第一次收到星星是一個女生送我的看到她的手還因為不小心劃傷了而貼著繃帶當時我既心疼又感動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我還是保存的很好其實不管送什麼禮物心意是最重要的就算只是一張小卡片只要用心去準備一定會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愛PS:3399是代表長長久久嗎? 參考資料 自己
3399顆..... 感動吧 而且你手不酸喔... 利害
怎麼會幼稚呢 我想 會很感動吧!

 不過我想請問3399對你們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因為你說打算再特別的節日送給你男友 又加上這數字對你們是有特別的涵義的話 我想 他一定會很感動的!


我女友有折過紙鶴給我

說真的

我收到時是很開心的

因為那真的是需要時間慢慢做出來的

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意。

不過因為不認識你男友

不知道他是怎樣的個性

有些很粗線條的男生應該就不會細膩的去感受到女友的用心。

給妳參考 ^^
我覺得他心裡想~~(妳是不是太厲害了?!)傻眼*_*摺3399顆星星.為這個的節日~~~要摺很久的==妳真好~~!!感動內.......一個女生這樣對我!!
唉...很難說

看妳男友的心態

而且每個人的想法不一

但是我想

那3399(長長久久)的星星也是妳花了很長的時間跟心思去摺的

所以因該會很感動吧

就算沒有也不敢當面說妳幼稚唷!

所以自己覺的心意夠就好啦。

不必在意。

畢竟

那是妳愛他的一種表現啊!


好厲害喔 我上次折到三千顆手都快斷了 手指會很痛吧 妳男人一定會很感動的!
第四位大大(因為我不好意直呼你名

怕不禮貎)折紙鶴-->駕鶴西歸咧.... 發問大大:折那麼多星星

真的你手不酸嗎?心意真的很重要

只能看他領受嗎? 良心問題。

像我男朋友就會說用鈔票折星星還比較實在. 想請問3399是什麼意思啊?還是紙剛好折到這裡用完了?
我女朋友只會折蓮花給我...

男生,女生,記得我,禮物,感動,星星,東西,長長久久,最近,年齡

雙子女|人際關係|天秤男|職場|處女女|獅子座|獅子女|老闆|師生戀|雙子男|辦公室|同性戀|水瓶女|告白|前女友|網戀|生日禮物|背黑鍋|劈腿|射手女|雙魚女|遠距離戀愛|天秤女|處女座|巨蟹女|射手男|雙魚男|牡羊座|同事|

339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0056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