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0

鋼琴4堂3400正常嗎?

原本是2800四堂後來變到3400 真的有這麼貴嘛? 因為我爸賺錢都是辛苦錢 我不想讓她們負擔又變重 而且我連很普通的樂理都不太懂 都是上完1小時就走了 感覺上我學很6年的鋼琴 但事實上都不懂 而且我看譜不能馬上彈出來 都是斷斷續續 一個小節彈出來 各位可以給一些意見嘛
如果以你說的哪樣.就是說樂理不懂.看譜不能馬上彈出來.彈ㄉ斷斷續續.哪...建議您換一個老師.這一個老師可能不適合你我自己也是老師.SO我也不能說這一位老師不好.以你學6年來說這一格學費不離譜.算正常.只是以你說你彈的...這樣來說.是進度不好喔~6年基本上彈到小奏鳴曲是正常.考過YAMAHA得7級是正常.如果夠用功.6級也過了.曲子彈到小奏當然是應該的.SO你自己判斷八.是老師的問題.還是你自己不用功呢給你參考一下.如果還有問題.我有開放網友來信 參考資料 我是鋼琴老師
學久了價錢當然會漲因為那個程度不一樣了但你不太懂我也是建議你換個老師教如果是按照正常進度來說學6年要很熟悉了所以也許是你的老師有問題嚕!
要看你的程度彈到哪裡 每個音樂教室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不過突然調漲那麼多 是該詢問一下才是喔通常學到小奏鳴曲 是這個價格沒有錯只是你該詢問的是 教室收費標準 她們應該都會列出 曲目程度的收費準則你的鋼琴老師聽起來 多半只有敎你彈鋼琴的部份或許真的象其他人說的一樣 你該換老師你可以和你的老師提出要加強你樂理甚至可以買一些書籍自己閱讀 有疑問再向你的老師提問你所說的視奏能力 其實很難說拿和你目前程度相差不多的曲目 彈不出來還是連很簡單的曲目也有問題ㄋ因為你沒有提出詳細的問題 所以很給你建議你除了老師課堂上給你的作業自己可以多拿些曲目練習 練習多調的曲目也會有幫助再者你的拍子應該是也有些問題重點你再視奏一首新曲目的時候不妨試試看 先看完八小節 你一定要跟著唱旋律 甚至左腳也能打拍子最好否則真的會很像一小節一小節的彈奏

樂理教學,基礎樂理,吉他樂理,樂理書,鋼琴樂理,基本樂理,樂理試題,樂理檢定,樂理符號,樂理是什麼樂理,鋼琴,老師,YAMAHA,小奏鳴曲,真的,小奏,感覺,小節,事實

直笛|口琴|合弦|初學者|電子琴|伴奏譜|二手樂器|大提琴|五線譜|小提琴|鋼琴|長笛譜|陶笛|簡譜|吉他譜|Bass|創作|學樂器|樂譜|鋼琴譜|吉他|調音|電吉他|教室|爵士鼓|長笛|指法|音樂系|樂器行|

340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09077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