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2

小孩要上學了~~請新莊的媽咪介紹幼稚園

小孩要上幼稚園了我住新莊市民安路附近請住附近的媽咪介紹哪一間好?
我可以介紹你一家幼稚園。

這家是我的小孩之前就讀的幼稚園

他們有電腦課、體能課等

個人覺得師資方面非常不錯喔!

老師也很有愛心!

想當初

我的小孩在要上國小前

要離開幼稚園還非常不願意呢!

小朋友念的幼稚園名字叫慈惠幼稚園

這家幼稚園成立已經很久了

它是在明志路 3段與中山路2段交叉路口附近。

網址: thks.myweb.hinet.net ( 你可以上網參觀看看 )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3段454巷6號電話:2901-3352個人覺得很不錯

推薦給你囉!

希望你的小朋友也會像我的小朋友一樣喜歡這個幼稚園囉!


不要去唸新榮富..我兒子再新榮富唸小班一班快20個小朋友才一個老師..真的覺得不夠..下學期不想讓他在那邊了!而且她們的老師感覺都很累的臉.老師一個接著一個跑..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不快樂的地方長大..誰願意這樣? 我最近考慮讓他去唸中信國小的幼稚園

幼稚園教案,幼稚園學費,幼稚園老師,幼稚園畢業典禮,公立幼稚園,幼稚園補助,幼稚園畢業感言,好想回到幼稚園,幼稚園托兒所,國小附設幼稚園幼稚園,新莊市民安路,新莊,明志路,小孩,小朋友,慈惠,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中山路,路口附近

高職|專題|基測|雙碩士|學歷測驗|國中|幼稚園|夜間|私立|國小|高中|研究所|教案|綜合高中|曠課|宿舍|畢業|大學|建教班|進修|日間|技術學院|體育班|科技大學|暑期輔導|制度|專科|暑修|課程|轉學考|公立|

33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7057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