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3

高考的資格問題 請盡快答覆

小弟目前是某大學的延畢生因為某些因素尚未拿到一些學分 所以為了不浪費時間開始進入某間高普考的補習班 希望畢業後能直接考上公務員但是目前有個疑問:因為聽從學姊的意見 所以決定先報考99年地特三等的考試 (試試看題目)但是後來接到考選部發來的簡訊 說我沒附上專科畢業證書 請我傳真一份可是我還沒畢業 應該要怎麼答覆??還有明年七月高普考時 不是四月五月就要報名了嗎??那時我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因為六月才發) 又該怎麼拿畢業證書給它??
妳大學延畢也就是說你目前只有高中職的畢業學歷照理說你如果無法再補繳資料期限前拿到畢業證書你就不能考三等一、報名、證件補驗、考試及複查成績等有關事項(一)承辦單位:考選部特種考試司第二科(二)地址:11602 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 號(三)電話:(02)22369188 轉3258、3353(四)傳真:(02)22366317(五)網址:http://www.moex.gov.tw/建議你直接打電話過去不然時間緊迫在這裡發問是在拖延你寶貴的時間 參考資料 我
你為什麼不先考四等

這樣問題不是解決了

報考高考還沒有畢業它會有一張應屆畢業生准予報名附件

倘若你確定六月可以拿到畢業證書馬上傳真給考選部

它有時間上的期限

好像最晚不能超過七月

超過喪失報名資格

自己衡量時間點
話說...你到底是大學生還是專科生啊= =開頭寫大學延畢 後面又寫專科畢業證書還沒拿到如果是插大生 用專科的畢業證書就可以報了應屆畢業生需要多填一張表 你應該沒填請直接聯絡承辦人員明年的高普考也是用應屆生的方式報 可以不用先繳畢業證書

如何不浪費時間,不浪費時間 英文,不浪費時間成語,不浪費時間的人,不浪費時間的詩,不浪費時間的偉人,不浪費時間的名人,不浪費時間的說話術,不浪費時間的線上遊戲,魔羯男不浪費時間不浪費時間,高考,考選部,考上公務員,臺北市文山區,畢業,問題,考選部特種考試司第二科,大學延畢,延畢生

公職|士官|高考|警校|戶政|藥師|國考|檢定|警察|公務人員|體檢|公文|特考|招考|審計|書記|初等考|公教|關務|鑑識|海巡|消防|駕照|人士|考古題|普考|補習|軍官|法律|

335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9035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