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2

補牙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

我的門牙蛀掉了 上禮拜五去看醫生醫生只是洗了一下 叫我9月4號在去 可是我9月7號就要南下讀書了 (本人住北部)如果9月4號去看醫生 能一次處理完嗎 ??P.S 醫生說我的門牙已經蛀到底了 需要拔掉在重新補上 ...
不一定可以一次完成

要視你的蛀牙的情況

嚴重的話還要抽神經 (感覺最恐怖的!)。

建議你多看一兩間牙科診所比較

最好是有口碑的! 一般而言

若是單純簡單的補牙

單次應該可以在半小時內可以完成。

但如你所言

蛀牙蛀到底

應該是要先做根管治療(抽神經) 並做牙套

一次應該是沒辦法完成的。

而牙套品質跟價格不一

我之前也問過類似問題(請參考我的發問記錄): 因為『牙套的品質七成以上決定於醫師的技術及設備

三成決定於牙技師

因此雖然是同材質假牙

不同診所做出來的 優劣差非常多』

這也就是為何一定要比價的原因。

因為現在牙醫診所過於充斥

真正有醫德的(不會動不動叫病人花大錢做牙齒的)

還是得碰點運氣吧~推薦一間非常有口碑的牙醫診所: 得恩牙醫診所 Add: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3段12號 (近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