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53

中廣96.3昨晚所播的音樂..

我想問 昨天晚上 大約是 9.20分左右吧播一首西洋歌曲 好像是由兩個西洋歌手一起唱的**爵士音樂的樣子** 你們知道那首歌名是什麼嗎??之後好像就播 林志炫跟一個人唱的 走... 再來就播 梁詠琪 中意他希望你們可以幫我找到那首歌名喔!!
06/01/27   Friday     9  PM                               21:12 歌名:STITCHED UP                    演唱者:HERBIE HANCOCKJOHN MAYER                   專輯名稱:POSSIBILITIES 參考資料 我有聽中廣音樂網的節目

自己查詢的心得。


歌名:STITCHED UP 演唱者:HERBIE HANCOCKJOHN MAYER 專輯名稱:POSSIBILITIES你也是wave的聽眾阿~你可能還不知道wave的網站有這項很貼心的服務只要你進到wave的官網:http://203.69.33.10/all_net/music/index.htm在左邊有個曲目查詢的選項~你只要按照你所記下的日期 時間來查詢就好啦不用在求人啦~~就這麼簡單~!!如果你要查詢當天的歌曲~你可能要隔天才查詢的到~!!希望對妳有幫助~!!
hello~你好~我收到你的來信說要i'm good這一首歌...當然可以寄給你囉~麻煩給我你的信箱吧~
寄給你囉 希望你喜歡:) 去收信吧

林志炫 浮誇,林志炫的歌,林志炫 沒離開過,林志炫離人,林志炫如果不是因為你,林志炫新歌,林志炫-單身情歌,林志炫高音,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浮誇歌詞林志炫,西洋歌曲,梁詠琪,西洋歌手,中廣,中意他,HERBIE,STITCHED,希望,專輯

頻道|fm|廣播電台|點播|港都|節目|好事聯播網|聯播|KISS|歌星|來賓|新歌|收音機|台語歌|飛碟|歌手|廣告|演員|明星|訪問|

335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8029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