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6

請問台南哪一家作近視雷射較優!!人多比較便宜嗎??

請問台南哪一家作近視雷射較優!!人多比較便宜ㄇ??有人想一起湊人數一起去做的ㄇ??這樣比較便宜!!請大家推薦台南的店喔!!跟醫生!!謝謝!!
1.信合美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79號 電話 :(06)276-3366 (代表) 免付費電話 : 0800-800-633 傳真 :(06)209-3131 (代表) e-mail opo.eye*msa.hinet.net 台灣第一、唯一『虹膜自動辨識』系統『虹膜』就是我們所稱的黑眼球

當健康出現失調時會在虹膜相映區出現特別的狀態及色澤

呈現混濁或纖維凹陷或彎曲雜亂的現象。

建立個人專屬『虹膜』晶片卡是保障高品質視力台南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屈光中心特別引進全國最新針對高度近視、高度散光、角膜厚度不足的電腦晶片設計的Tissue Saving這個全新的程式

可使角膜厚度節省25﹪

讓很多從前無法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士都因這個電腦晶片程式得以接受近視手術。

台灣第一、唯一『虹膜自動辨識』系統『虹膜』就是我們所稱的黑眼球

當健康出現失調時會在虹膜相映區出現特別的狀態及色澤

呈現混濁或纖維凹陷或彎曲雜亂的現象。

建立個人專屬『虹膜』晶片卡是保障高品質視力台南信合美眼科‧近視雷射屈光中心特別引進全國最新針對高度近視、高度散光、角膜厚度不足的電腦晶片設計的Tissue Saving這個全新的程式

可使角膜厚度節省25﹪

讓很多從前無法接受近視雷射手術的人士都因這個電腦晶片程式得以接受近視手術。

2.陽明眼科.在健康路與西門路交叉口.我老媽去那裡做.到現在1年多了.狀況一直都很好.當時費用好像是18000元(兩眼).現在好像漲價了.不過你可以去問問看.建議你找院長-謝醫師做.因為他的技術比較好.補充 :當時是開幕價.現在價位我就不知道了.機器設備都是最新的機型.而且南部價位較低.我姐在台北做(不是陽明眼科).花了35000元.
台南市金華路的新光眼科

我是在那裡做雷射手術的

我的家人跟朋友都在那兒做

人多會有優惠

可以跟醫生說誰介紹你過來的

報名字可以減兩千元

不過聽說他的價錢會比其他家的貴

至少有保障

這是我找了一年的雷射眼科慎選的一家眼科診所

醫生的醫術很重要

我左右眼各四百多度

價錢兩萬五

如果你想做雷射可以寫mail給我

告訴你姓名可以減兩千kite1515*yahoo.com.tw
想請問你做完雷射手術了嗎 因為我也要去作!!想詢問一下要一起嗎
我還沒做^^
在台灣專業價值等於不值錢。

講再多專業

後來還不是追逐低價!

只是

不知道

如果醫生把手術做差了

可以和患者討價還價嗎?例如視力恢復不如預期時

向患者說:在意什麼!

又不是完全看不見。

1.0打8折

視力還有0.8。

將就一點啦。

如果可以這樣

我想醫生們可能更樂意降價大牌賣喔。

所有只在乎價錢的人

你們可以和醫生訂一下這種契約

或許可以ㄠ到更低價錢ㄛ。


我也想做近視雷射手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