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8

懷孕可以這樣吃嗎

我懷孕已經6週

但因為我是易胖體質

又被醫生要求得要臥床至少到聽到心跳為止

所以我吃飽就躺

淌累自己就睡著

一個禮拜下來體重直線上升

在懷孕前我已經算是過胖了

很擔心之後怎麼辦

想出這套控制體重食品

請大家幫我鑑定看看!早餐:0脂鮮奶(加熱) 1顆茶葉蛋 飯後再一顆葉酸中餐:燙青菜1份 水煮肉1份(有時換成魚湯)晚餐:燙青菜1份 0脂鮮奶(加熱) 1顆茶葉蛋這樣吃營養夠嗎?
千萬不要自己亂控制飲食

你可以同時維持必須營養及適量卡路里的的攝取

這樣的體重就不會膨脹過快你現在的飲食是嚴重不均衡

這樣完全沒有辦法提供給寶寶及自己足量營養

對寶寶的成長也不利

千萬不要這樣做早餐:0脂鮮奶(加熱) 1顆茶葉蛋 飯後再一顆葉酸建議改成低脂鮮奶才比較營養

不要過熱稍微溫熱就好了你也可以搭配無糖的豆漿也很好你應該多搭配蘋果跟奇異果

補充更多維生素另外建議妳可以吃一小條帶皮清蒸的地瓜

或是雜糧饅頭

全麥的土司

提供必要的澱粉中餐:燙青菜1份 水煮肉1份(有時換成魚湯)這樣很好

但是青菜應該兩份以上

並在餐前多吃個水果

一樣的你必須吃澱粉類

富含營養維生素的糙米飯是很好的選擇晚餐:燙青菜1份 0脂鮮奶(加熱) 1顆茶葉蛋跟中午一樣

鮮奶要喝的話也是選擇低脂鮮奶

不能沒有澱粉至於全部要吃到多少熱量

那要看你的體重才知道喔此外

懷孕 6 週的話

不是只補充葉酸就夠喔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的大型調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