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8

狗狗檢局專線

拜託大家幫幫忙 台中市位於德安附近有家賣狗的店(旁邊有賣鳥的店)環境髒亂狗狗大便等到要關店才清理 有些小狗狗餓的皮包骨小狗們的毛也很髒亂 還有一隻白色的狐狸狗腿斷掉 我猜測是因為抓狗的人都只用一手抓他們(只抓一隻腳) 抓他們的同時用同隻手開狗門不小心將小狗給摔到地面上 可是都沒有帶她去看醫生(當時看到他們試用一隻手抓狗的)我看到時問老闆說他怎麼受傷了 老闆結巴的說他是不小心摔下來的狗都被你給關著要怎麼跳阿 環境很臭有些小狗狗都沒有飯吃受到骨頭都看到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 不要讓這家店再賺黑心錢 更不要因為看他們很可憐而買他們 降子只會害了許多的小生命因為妳的可憐只就一隻狗而他們卻賺了許多錢 等到小狗長大了就隨意的丟棄或是拿來當種狗 也請大家幫幫我的忙 我想要幫那些可憐的小生命脫離苦境提供可以檢局那家店的專線 我會感謝大家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