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8

范范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

麻煩各位~我想知道范范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黑澀會美眉上台跟范范唱的歌叫啥名字?
那首歌是...┌就是你┐詞:王雅君 曲:張國璽/脫拉庫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喜歡你 的個性 喜歡你 的反應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就是你」歌詞↓**就是你詞:王雅君 曲:張國璽/脫拉庫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喜歡你 的個性 喜歡你 的反應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范范跟黑澀會美眉上台唱的歌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行星列表/3201 的頭像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小行星列表/3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